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疫情下大團圓 網友開心到哭

2020-03-22

「總能想起那時候勇敢進艙的你,與平日時常害羞的你判若兩人,真的很高興看到你的成長,更高興見證了你美麗的愛情。」陳穎同事金南星給香港文匯報記者發來她送給一對新人的祝福語。作為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四醫院的宣傳幹事,她一直在幫忙拍攝陳穎與男友黃千瑞的照片和視頻。「沒想到後來那張『親親』的照片那麼火,也可以看出大家在疫情下對正能量新聞的需求。」

金南星在祝福中寫道,陳穎,你是個美麗又善良的姑娘,在同事們的眼中,你與千瑞十分相稱,你們毫不掩飾地揮灑青春的愛情也讓我們這樣的「老人」動容。謝謝你們,讓我們看到了疫情下的最美愛情故事,謝謝你們,為大家帶來了溫暖的力量。

領到結婚證後,黃千瑞隨即發了微博,還關聯了香港文匯網,謝謝我們的祝福和關心。網友們紛紛送上祝福,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百年好合。「楊洋家的小羊兒」留言道,為你們當初的玻璃之吻心酸到哭,又為結束隔離後你的求婚感動到哭,現在看到你們領證,又要開心到哭了。

有網友向一對新人送上一束玫瑰,直接寄到醫院去。「祝福美麗的天使,善良的人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