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曾綺婷昨網上報平安

2020-03-23
■ 三位空手道代表隔空打氣。 曾綺婷fb圖片■ 三位空手道代表隔空打氣。 曾綺婷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成為香港第二位確診運動員的空手道女將曾綺婷,昨日在個人網上社交平台報平安,並證實另外兩位隊友李振豪及周家謙亦同樣狀況良好。

曾綺婷昨日於個人網上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和李振豪、周家謙同框的相片,並留言向各界報平安:「今日大家好生猛呀!!!見到我]識得笑,講洏穧n有氣有力謘A相信好多人都放心哂(晒)。在醫院並不孤單,一齊抗疫,最緊要一日比一日好,食得埜o笑得咁就掂!」

另一方面,李振豪昨日亦於個人網上社交平台發文,呼籲市民近期盡量減少外出:「因為法國訓練場方面暫時都無人受感染。現在回想在法國的日子,我跟兩位隊友最有機會一齊受感染,就淨(剩)低去超市買洬M在BnB附近既(鵅^餐廳吃東西的時候,希望大家呢排都可以減少外出,減低感染既(鵅^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