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愛情來的時候

2020-04-14
Benny WongBenny Wong

Benny Wong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善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具有很強的聯繫,無論是在愛情中或在業務上,它可以預知現有關係的加強或新的信號。和諧與寬容是關鍵,與那些沒有那麼幸運的人分享你的好運氣,亦是一個在你的生活中找到平衡及新開始。

而且,這可能是一個好時機,一直在你身邊的人,是個特別吉祥的魔法符號ㄔ隉I

什麼才能永遠帶來幸福、和諧和歡樂?成功和成就感也與愛有關。在所有情況下,經驗豐富的回報將是情緒的穩定,它可以帶來好消息和持久的愛。

情緒充滿挑戰的時候,將不滿的能量減退,學會讓時間令你退後一步,嘗試避免陷入不愉快的情況。耐心是關鍵,事情會比你希望的更慢。它標誌蚆}難的時刻,但你會通過。一定要記住,我們最艱難的時刻來到對我們最寶貴的是吸取經驗。新的開始,這就是蓬勃發展的好時機。

來吧,你準備好重新出發了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