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兩宗聚賭8人被捕14人罰款

2020-04-17
■警方前日在土瓜灣一工廈查獲非法遊戲機賭檔,拘捕8人。■警方前日在土瓜灣一工廈查獲非法遊戲機賭檔,拘捕8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特區政府實施於公眾地方不得多過4人聚集的「限聚令」,但措施出台以來,經常有人罔顧公共衛生安全、知法犯法。警方一連兩日分別在長沙灣及九龍城打擊屬人群聚集高危的聚賭活動,共截查或拘捕22名男女,其中14人被發出2,000元的定額罰款告票,其中一名遊戲機賭檔負責人另涉違反防疫禁令,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獲准保釋至5月28日再提訊。

幸福h14男女即罰2000元

昨日凌晨零時50分,警員巡經長沙灣幸福h福月樓對開時,發現有人群聚集,疑正進行非法賭博活動,但經調查後,並無證據證明現場11男3女(24歲至74歲)進行非法賭博,惟各人則涉嫌違反「限聚令」,全部被發出2,000元的定額罰款告票。

搗破工廈非法遊戲機賭檔

前日傍晚5時45分,九龍城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根據線報,突擊搜查土瓜灣道94號華美工業中心7樓一目標單位,成功搗破一個非法遊戲機賭檔,拘捕6男2女(27歲至54歲),檢獲3部釣魚機、2部老虎機、一批遊戲卡及約8,000元賭款。

九龍城反三合會行動組督察黃子滔表示,一名姓傅(50歲)的男主持分別涉觸犯「經營賭博場所」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另外7名男女則涉嫌非法聚賭。姓傅男主持昨日已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暫時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5月28日再提訊,以待控方進一步索取法律意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