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欣宜疫境下轉做KOL保收入

2020-05-11
鄭欣宜鄭欣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欣宜昨日到山頂廣場出席《龍情顯母愛》網上直播音樂會,吸引了不少遊客離遠觀看。

受到疫情影響,欣宜表示已很久沒出席活動,這段時間她自學拍片放上網上平台與歌迷分享,感覺較安全。問到收入可有因此而大減?她慶幸說:「未算好大影響,客戶都明白我轉鷐狾﹛A改為拍片放上網,(現時拍片技術好叻?)係好唔叻,自己只係過到骨呃到人,所以我對呢個行業加倍佩服。」她又笑謂很多人都說抗疫期間不用扮靚, 但她反而每日在家都化行妝,因為要扮靚拍片給大家看。

雖然前陣子停工,但欣宜沒有停學, 她透露趁疫情還未爆發前,去了日本學跳舞,二月尾才返港,她說:「雖然當時疫情唔係好嚴重,返蟑屭浀菃盚j離,但我睇呢件事睇得好嚴重,都有自我隔離十四日。」

昨日是母親節,欣宜除了選唱《擁抱愛》,並在社交網上載小時候跟媽咪沈殿霞(肥姐)及外婆的合照,並留言「祝所有母親和外婆母親節快樂。我保證將永遠像我三歲時一樣欣賞蛋糕,同時也紀念我用媽媽的切菜剪刀剪自己的劉海。」問到會否很懷念媽媽?她說:「 一定會啦,但今年會用唔同角度去欣賞母親節, 因為我個生意拍檔兼好友生髐@個肥嘟嘟韕B仔,契仔現在學緊爬,個Pat Pat 翹起好可愛,好似我想要儮q臀。」問到欣宜可想結婚生小孩時,她坦言是一件好事,但未有合適對象,更叫大家給她介紹,當記者提議其好友許廷鏗時,她即拒絕,因嫌他倆玩Apps時的合拼B樣超核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