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柏宇曾幫黃澤鋒打工

2020-05-08
■陳柏宇(中)接受黃澤鋒和鄺芷凡訪問。■陳柏宇(中)接受黃澤鋒和鄺芷凡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由黃澤鋒、鄺芷凡主持的香港開電視親子節目《我的志願速成班》,將於周六首播,打頭陣邀請了陳柏宇(Jason)擔任嘉賓分享親子心得。Jason更透露喜歡唱歌的他,自小的志願便是成為一個歌手,但他2006年出道,一年間近乎零收入,最不濟的時候更曾靠家人借錢過活,而至今入行14年,Jason推出過17張個人唱片,被封為「療傷情歌王子」。 Jason認為做歌手首要條件是運氣:「這一行的付出和收穫是不成正比的,並不是你付出得多,收穫一定會多,所以要靠運氣,而性格就要夠灑脫,我覺得自己性格很適合做歌手,雖然有人話我沒有野心,不適合當歌手,但我認為成功的定義,是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工作,這便足夠。」

Jason又大爆在17年前與黃澤鋒的一段鮮為人知的緣分:「17年前,我曾經在他(黃澤鋒)開的火鍋店打工,做過一個月,但當時我們很少有接觸,我在門口派傳單。」黃澤鋒笑言沒有想過當年請來的夥計,如今成為一名大歌手。另黃澤鋒帶同10個月大愛女黃熙恩(小黃妃)去學音樂,其間小黃妃表現雀躍,眼仔碌碌,手舞足蹈,超級可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