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電影《抗疫之致命警告》將開拍

2020-05-08
■ 電影《抗疫之致命警告》主創人員亮相新聞發佈會。■ 電影《抗疫之致命警告》主創人員亮相新聞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日前,電影《抗疫之致命警告》新聞發佈會在河南鄭州滎陽舉行,主創人員共同開啟了電影啟動儀式。影片《抗疫之致命警告》以抗疫、環保科幻、懸疑為主題,電影長度為90分鐘,主演包括威尼斯影帝韓三明,以及趙建偉、趙建強等人。本片將於5月10日開拍,預計7月底上映。

「與傳統病毒電影不同,編劇將一種新穎的『劇中劇』情節加到劇本中,讓影片多了神秘感以及反轉效果,使得觀眾在看影片時情緒抑揚頓挫。」據導演劉奕炫介紹,更為有趣的是,劇中劇與影片本身也有千絲萬縷的聯繫,因此當線索一步步被揭發時,多了一絲驚喜感。同時,愛情與災難也是當下觀眾最喜歡的故事題材,編劇在營造恐怖壓抑氣氛的同時,也不忘將愛情融入其中,甜蜜的愛情故事可以使悲傷更悲傷,黑暗更黑暗,但也能讓觀眾從沉重的情節中得到喘息的空間。

該影片由影貝(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暢想和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奇點降臨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有姿廣告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致力於為年輕、熱愛影視的新生代搭建平台,共創美好未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