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郭富城明「接棒」搞抗疫騷 許冠傑力撐:一定留在家欣賞

2020-05-08
■城城希望透過演唱會發放音樂正能量。■城城希望透過演唱會發放音樂正能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與「舞蹈」結下不解緣的郭富城,眼見同業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打擊下,收入受到嚴重影響,決定伸出援手定於明日(5月9日)舉行一場全球網上直播「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為專業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籌募一些抗疫經費,以作支援,城城非常有心,特地拍攝一段講話,除了預告今次演出,並且為全球人類打氣,為香港打氣,屆時融合音樂與舞蹈給大家發放正能量。

「歌神」許冠傑(Sam)早前成功舉辦線上音樂會為港人打氣及支援一班並肩作戰多年的手足,另方面是想拋磚引玉,果然城城受到Sam的啟發「接棒」搞抗疫騷,「歌神」Sam和「天王」城城兩人共同理念皆是盡綿力幫同業解困及打氣,故此,Sam對城城這次網上演唱會予以無限量支持,更發聲全力撐城城,屆時一定留在家中欣賞,並預祝演出成功!Sam謂:「上個月我做完網上演唱會之後,好開心城城接力為香港打氣,並在疫情下為舞蹈員及電影界基層紓困。本周六我一定會留在家中,欣賞城城的精彩演出,在此預祝城城網上演唱會成功!」

助舞蹈員及電影工作者籌經費

城城更拍下一段講話,給大家打氣,兼且為這次演唱會「倒數」時間,他表示:「在過去的數月裡,我相信全球民眾都在面對世紀疫情,而這疫症引發好多問題,包括失業高企,店舖倒閉,市面蕭條,當我見到這情況,內心也很難過。而政府紓困措施未能夠惠及我現在身處的娛樂圈,在演藝界有很多朋友未能受惠,包括有和我並肩作戰多年的舞蹈員和電影幕後工作者,好多都處於失業困境,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出一點綿力,用我個人慈善基金去舉行一個網上慈善演唱會,協助他們籌募抗疫的經費,一解燃眉之急,亦希望在演唱會上可以發放一些我自己音樂的正能量,我希望疫情能早日過去,希望大家可以重回正常生活。今次慈善演唱會將於5月9日5時全球網上直播,到時候我會與我的舞蹈團隊一齊為大家傾力表演1小時,為全球人類打氣,為香港打氣。」

今次演唱會是以「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聯同「健康.旦」一起舉辦,是次全數善款將不扣除任何開支,透過「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分配予各個合資格的專業舞蹈員及電影業界基層工作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