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王大陸拍戲克服恐懼懸8樓高

2020-05-08
■ 王大陸在片中飾演一名熱衷跑酷極限運動的網紅。■ 王大陸在片中飾演一名熱衷跑酷極限運動的網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依江)憑《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台灣藝人王大陸,在新片動作喜劇電影《素人特工》擔任主演,雖一圓特工夢,但拍攝前也經歷了一段時間的特別訓練,很是辛苦。《素人特工》由導演袁錦麟執導,王大陸和台灣女演員張榕容主演。王大陸為此次演出十分盡心,電影中的高空彈跳、飛簷走壁、降落傘跳傘等畫面也都盡量親自上陣。自認大膽的他表示,雖沒有懼高症,但拍攝過程中有一幕需要坐在8樓高延伸出去的竿子上,他仍感到相當緊張,一開始整個人一直在抖,「我坐了半個小時左右才比較適應,才能開始演出。」

荷里活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也參與了《素人特工》的拍攝,更與王大陸結為好友。殺青後王大陸前往洛杉磯工作時,兩人還相約吃飯、合影,蜜拉喬娃維琪笑說:「能把我拖出家門的人不多了,但王大陸就是其中一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