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首上節目唱歌葉家寶感壓力

2020-05-08
■左起:金鈴及女兒張琪朗、葉家寶及音樂總監鄧志和綵排。■左起:金鈴及女兒張琪朗、葉家寶及音樂總監鄧志和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 由香港福音盛會、以勒基金、華福中心香港區委會及影音使團創世電視聯合舉辦的「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活動,將分別舉行「Online音樂會」以及「母親節網上佈道會」,希望為疫境中的香港注入正能量,並同時讚頌母愛的偉大!適逢許冠傑早前以網上音樂會形式舉行的演出,成功於疫境下向全球送上正能量訊息,是故大會特別決定以Online音樂會及網上佈道會的形式,向全球華人送上祝福。

活動將包括多個演出環節,其中創世電視榮譽顧問葉家寶將首次演唱歌曲,葉家寶昨特別邀請演出嘉賓金鈴及金鈴女兒張琪朗一同綵排,練習於音樂會中演出的歌曲《真的愛你》。葉家寶表示,今次是自己首次於節目中演唱歌曲,對此亦感到有少許壓力,惟因希望一同向社會傳遞正能量的訊息和祝福,以及歌頌母愛的偉大,故必定加緊練習,全力以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