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官校貼滿黑暴文宣

2020-05-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政治入侵校園,不少學生遭「洗腦」,然而部分校長老師卻對此袖手旁觀,放任「黃」毒在校內蔓延,甚至有官立中學在疫情停課多月後,仍然未有清除相關煽動性政治文宣,讓其繼續在校內各處干擾教育平靜。

有網民昨日在一家長群組報料,指屯門一所官立中學校內近期仍貼上不少政治標語,包括「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等,還有人以較小紙張寫上「光復香港」等「獨」口號,即使疫情下停課多月,校方也沒移除。

早在去年9月的片段,亦見到該校學生於學校附近遊行並大叫政治口號。校長及副校長只於校門視察,並沒有制止,網民批評學校的「不作為」態度。

同日,網上還流傳多幅據稱是來自不同地區官立中學課室壁報板貼滿政治文宣及海報相片,包含「全民三罷」宣傳單張、「沒有暴徒,只有暴政」標語等。

有網民狠批校方允許政治入侵,有人則指,不清楚相片拍攝時間,特別現在已停課多月,未知學校是否已經處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