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夫妻的世界》演員名利雙收 金喜愛每集穩袋50萬

2020-05-23
■金喜愛憑《夫妻的世界》人氣再登巔峰,身價急升。■金喜愛憑《夫妻的世界》人氣再登巔峰,身價急升。

香港文匯報訊 韓劇《夫妻的世界》在一片喝彩聲中圓滿落幕,結局篇在韓國收視率高達28.4%、首都地區更突破31.7%,榮登該台劇集收視冠軍,也成為有線電視台史上最高收視的戲劇節目,說是年度神劇絕不為過。

《夫妻的世界》爆紅,帶挈同劇演員名利雙收,就以兩位女主角金喜愛和韓素希為例,二人近日成為廣告商和各大時尚雜誌的新寵,聯手橫掃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市場;前者被爆身價急升,每集酬金穩袋50萬港元;後者則升呢「帶貨女王」,劇中用過的手袋和化妝品,統統被列入韓國小資女生的購買清單,其中同款唇膏更在藥妝店賣到斷市,影響力驚人!

另外,劇中飾演金喜愛線人的沈恩宇,近日也因為「閔賢書」一角知名度大開,先後登上《Running Man》和《蒙面歌王》等人氣節目,曝光率急升;而李學周還憑藉「家暴男」角色爆紅而一劇接一劇,他即將在5月25日首播的全新韓劇《宵夜男女》中一躍為男二,與女主角姜知英爭奪型男丁一宇的「芳心」。

雖然男主角朴海俊尚未公佈最新動向,但劇迷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透過連續兩晚(22日和23日)播出的《夫妻的世界》特別篇一解相思之苦。據知劇組將會公開金喜愛、朴海俊和韓素希等演員的特別訪問、拍攝期間的經典場面,以及從未曝光的幕後花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