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佩玥甘失自豪身高

2020-05-23
■劉佩玥鼓勵大家可以嘗試食素。■劉佩玥鼓勵大家可以嘗試食素。

劉佩玥(Moon)疫情期間曾與江嘉敏、陳曉華等人,自發性到舊區派發口罩,她最難忘是遇到一位老婆婆,竟然一個口罩用了多天,對方表示明白使用口罩方法不對,但奈何搶購不到口罩,只好出此下策。Moon說:「聽到這種故事覺得很心U,自己能力有限做到幾多就幾多,平時也會帶備有多齯f罩,見到沒有口罩的老人家,都會主動送贈給對方。」Moon表示送口罩的行為不是為有成功感或令自己開心,純粹可以幫助到別人,今後也希望能繼續發放正能量。Moon又稱疫情未有改變她的人生觀,因她一貫對事物抱有感恩之心,做人知足和要活在當下。

如果可以來一次等價交換來換走疫情,Moon笑言願失去自豪的身高和不再吃零食,她說:「其實我新年後開始轉食素,發覺身體好了很多,除了皮膚好之外,連人也精神多了,所以很鼓勵大家可以嘗試食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