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智雯獻上僅餘智慧

2020-05-23
■黃智雯不介意畀人笑自己蠢,最重要令大家開心。■黃智雯不介意畀人笑自己蠢,最重要令大家開心。

黃智雯記得疫情在港開始時,她剛去參加紐約時裝周,當時外國朋友都關心她,會送口罩給她備用,之後她回港後到外國疫情爆發,她就反過來要慰問紐約的朋友,也有幫忙寄贈物資給對方。黃智雯說:「其中一位在紐約的朋友好無奈,因為疫情帶走了對方一位好友,但朋友自覺根本做不到什麼可以幫忙對方,覺得人生好無常。」經歷今次疫情,黃智雯坦言更懂得珍惜目前,她說:「不止在工作上,也更重視與家人、朋友見面的機會,有時一個簡單電話問候,都已經好珍重。」至於黃智雯願意用什麼來換走疫情,經常被好友取笑蠢的她,笑道:「我願意用我僅餘的智慧來作交換條件,畀人笑我蠢都無所謂,最重要令大家開心,可以帶給大家一個歡樂的世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