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各界:擊碎反中亂港分子陰謀

2020-05-23

香港友好協進會:

這是修補香港法律漏洞,為「一國兩制」沿正確航線前行保駕護航,保證香港穩定繁榮的重要舉措,非常及時、十分必要,協會同仁堅決支持、積極擁護。

去年修例風波以來出現的黑暴、攬炒、「港獨」以及不斷升級的恐怖活動,充分說明了再不遏止,香港必將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後果不堪設想,並呼籲廣大市民理解、支持。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從國家層面建立港區國安法,可謂合理、合法、緊迫、必要,對此堅決支持。近年來,反中亂港分子與國外勢力相互勾連,紛紛粉墨登場,「港獨」猖獗,肆無忌憚,醜態百出,香港一步步滑入可怕的深淵。港區國安法的實施,必若一柄利劍,刺破黑夜,擊碎一切叛國亂港漢奸賣國賊的春秋大夢,反中亂港分子的好日子終於到頭了!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

相信港區國安法能有效遏制分裂勢力、維護國家穩定統一、保障香港長遠利益,希望全國人大能通過有關議案,讓香港盡快回復繁榮安寧。

香港婦聯︰

港人應明白中央對香港和港人負責的良苦用心,應明白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堅決、堅定支持中央完善香港國家安全立法,築牢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和保障港人利益的根基,共同凝聚起支持立法維護國安的強大民意。 ■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