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留家抗疫 才得閒整靚自己間屋

2020-06-05
■ 陳禮善旗下分店,每張工作^都充滿玩味及個人特色。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陳禮善旗下分店,每張工作^都充滿玩味及個人特色。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與其他室內設計公司不同,陳老闆旗下每間分店都擺滿模型、公仔,每張工作^都充滿玩味及個人特色,與一般室內設計公司僅陳列產品相差甚遠,陳笑稱「客戶薇鴞n多時都無畇說v。陳環顧四周,說同事長時間在此工作,他們是這裡真正的用家,「佢]做得開心就得」,而裝修樣辦可以在其他地方擺放或透過圖片介紹,無需佔太多位。

陳禮善提到,自己身為老闆,但自己家的裝修已多年未有大執,色調略為單一。他語氣略帶尷尬說,若非今次疫情要在家工作,自己亦不會「響屋企執下洁v、「整靚間屋」,今次還為家裡的樓梯走廊牆身及客廳改頭換面,「加多囍漹m、感覺精神齱v,而且有不少客戶都跟他一樣,趁疫情下在家時間增加,才有心情大搞裝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