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科技館自博館啟「奇妙夜」

2020-06-06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倪夢璟 上海報道)在首個「上海夜生活節」期間,上海科技館、上海自然博物館(上海科技館分館)將舉辦「博物館奇妙夜」活動,通過營造夜生活節氛圍,為大眾文化消費提供更豐富的選擇。記者了解到,上海科技館、上海自然博物館昨日起分別延長開放至21:00,20:00停止入場,夜間開放採取全員實名預約參觀制,僅接受個人預約。

延長開放至晚上9時

上海科技館今將舉辦世界海洋日主題沙龍「可持續創新,呵護生命搖籃」,活動現場邀請原上海海洋大學校長潘迎捷教授、廣西紅樹林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周浩郎研究員兩位嘉賓,分別給公眾帶來《珊瑚礁及其在潿洲島的現狀和保護》和《豐富多彩的海洋動物,人類最寶貴的海洋生物資源》兩個海洋主題講座。30位觀眾在「鯨奇世界」臨展海立方紗幕中聆聽專家講座,此次活動還進行了線上同步直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