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勞處「就業創前路」助中學畢業生搵工

2020-06-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協助有意投入職場的中學畢業生裝備自己,勞工處於本月至8月推出「就業創前路」特備項目,提供一系列職前培訓及就業服務,提供最新就業資訊,預計約有5,000人參加。

「就業創前路」的最新資訊已上載其專題網頁www.jobs.gov.hk/careerletsgo,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勞工處24小時熱線2717 1771。

勞工處發言人表示,署方搜羅了不同適合中學畢業生申請的職位空缺,並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招聘會,詳情可於上述專題網頁一站式瀏覽,並按個人志向申請職位。

若畢業生希望提升自己的求職面試技巧,勞工處位於旺角和葵芳的青年就業資源中心「青年就業起點」(Y.E.S.)會推出「職途快活人」活動,提供一系列培訓課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