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街坊:立法止亂 保障穩定

2020-06-22

梁氏夫婦:本港有需要就國家安全立法,因為有法例保障,才會有助香港保持社會穩定。香港需要穩定下來,才能夠令經濟可以進步,而社會穩定,大家的生活才會有所保障。

王先生:港區國安法立法實施後,我不做犯法的事,就不會受到影響。經濟都要地方穩定先可以有所發展,而國安法立法可以令到香港穩定和變好,一個令香港變好的法例,我們怎麼會不歡迎呢?

劉先生:社會需要穩定,才能夠好好的發展經濟。然而香港一年來便很亂,更出現多起黑暴衝擊事件,所以先要就國家安全立法,這條法例是逼出來的。我不會做違法的事情,國安立法對我根本沒有影響,亂就要立法止亂。

余先生:暴力衝擊事件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尤其是交通方面,示威堵路令到我在那段時間搭不到巴士上班,要提早個幾兩個小時出門。希望港區國安法盡快立法,令到香港可以恢復正常,香港情況好轉,經濟才會得以復甦。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