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激發女兒努力練琴 鄭中基學吹奏樂器

2020-06-29
■ 如果劇集收視不俗,Ronald吹樂器伴奏,可頤負責唱歌慶祝。■ 如果劇集收視不俗,Ronald吹樂器伴奏,可頤負責唱歌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鄭中基(Ronald)、張可頤、文凱玲昨日為ViuTV新劇《暖男爸爸》在清水灣拍攝一場結婚戲,而劇中是好朋友兼知己的Ronald和可頤則來觀禮,問到兩人有否感情線,可頤透露:「編劇有新想法,會有好多男女支線故事,每集有不同主題。」

近日Ronald學習類似吹笛的樂器,同組人便大飽耳福,有提議如果劇集收視不俗,便由Ronald吹這樂器伴奏,可頤唱歌,可頤爽快答應,Ronald自爆學新樂器原因是想激發女兒勤力學彈琴,因他覺得女兒在這方面很有天分,但往往去到一個水平便懶於練習,遂向女兒提議一起練不同樂器,吸引女兒練習。

疫情下,可頤不少內地工作叫停,她希望疫情消失,百分百安全才接新工作,而今次劇集也是戰戰兢兢度過了疫情最嚴峻時期才拍,都好感恩,可頤又指不排除內地要開工的話,都要上去,到時做足防禦措施。

說到莊思明的手袋放在外景車上被盜竊,可頤自言從來不帶銀包返工,而Ronald開工時同樣盡量簡單,亦甚少帶現金。

文凱玲計劃今年結婚,完成這部劇後便開始籌備婚禮,但日子尚未決定,擺酒地方也未訂好,因她和另一半都很忙,大家只說好今年結婚,其他都未開始籌劃,她笑言:「到最後可能只註冊簽紙,之後才補擺喜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