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杰倫深夜慶祝粉絲達六百萬

2020-06-29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周杰倫(周董/Jay)近日推出新歌《Mojito》,獲得好評,而IG粉絲數近日已突破600萬人,成為台灣男藝人IG粉絲數最高。至於女藝人粉絲數最高者,仍是坐擁406萬粉絲的蔡依林(Jolin),「雙J」穩坐最受歡迎天王天后寶座。

周董昨夜深不睡覺,分享了自拍一張,附文是一段英文,稱要走出舒適區,IG粉絲達到600萬了,而自己還是原來那個自己!然後是一段中文,周董說要來點不一樣的,開放聊天,呼籲大家留言,自己會回應。

當然,這次留言太多,周杰倫並沒有全部回應,也只是回覆了其中一些。當中有一條成功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有網友催周杰倫早點睡覺,提醒他熬夜容易長胖,周杰倫回覆道:「難怪怎麼瘦不下來!」當然,有粉絲留言指覺得周杰倫不胖。確實,周杰倫最近上載的照片看起來,不胖不瘦剛剛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