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智燊建議林師傑做網紅

2020-06-29
■ 陳智燊透露妻子宋熙年第二胎預產期是今年9月。■ 陳智燊透露妻子宋熙年第二胎預產期是今年9月。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兩位已離巢TVB的藝人田蕊妮、陳智燊(Jason)前晚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第29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典禮,9月再做父親的陳智燊(Jason)透露太太宋熙年情況安好,一歲多的大仔也知道自己會做哥哥,只是未知到時會否呷醋,他說:「已經準備好走佬袋,冀望疫情再緩和一點,市民不用再搶購日用品。」Jason又稱大仔自新冠疫情後一直留守家中,直至日前才第一次帶他出街,他說:「因為他不肯戴口罩,所以只能留在家,日前再次帶他出街時,見他表現興奮,自己都覺得有點內疚。」

提到有報道指Jason和太太在網上的拍片工作能賺大錢,他笑道:「如果能賺到報道中所講的就真的很開心,報道是有點誇張,但賺得不多,多謝大家的愛錫。」Jason也透露正構思製作新節目,ViuTV和香港開電視也有跟他接觸,但相信要疫情過後才能拍到新節目。對於剛於TVB解約的林師傑原來年薪只有12,000元,Jason說:「那是最基本的底薪,如果拍很多劇或節目是不止這個數目,一向運作都是這樣,其實他發展空間很大,國語和英文又好,我都覺得他可以跳出來試做網上節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