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夥胡力威「掙扎」打氣 祖兒約定疫後以笑相見

2020-07-10
■ 容祖兒相信艱難的時刻會過去的,要保持正面。■ 容祖兒相信艱難的時刻會過去的,要保持正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聯同健身科學家胡力威教授為著名一站式電子及電器零售連鎖店拍攝新一輯廣告,廣告以「Stay Love」、「Stay Strong」、「Stay Fun」為主題,藉以在新冠疫情下為大家打打氣,繼續發放正能量,只要一齊「掙扎」打氣,必定可度過艱難時刻!

今次Joey示範另一種的「掙扎」為大家打氣,更約定疫後以笑相見。Joey聽到胡教授的咆哮,隨即便演繹不同版本的「掙扎」,她笑言:「雖然威勢不及胡教授,但領悟了『掙扎』背後的意思,希望呼應是次廣告主題,演繹出不同感覺的『掙扎』。」

Joey之前都需要居家隔離,她坦言:「面對疫情留在家中過蚢j離生活,初時心情很低落,之後就重新振作,尋找自己在家Stay Fun的方法,保持紎tay Love、Stay Strong心境。」她相信艱難的時刻會過去的,要保持正面。同時,她約定大家疫後以笑相見,期望盡快與大家見面,因為她很掛念大家的燦爛笑容!

胡教授在自己的健身學院取景,他大喊其經典對白「畀爣瓣耤I」豪邁嘹亮的叫喊聲震懾全場,鏡頭前威風凜凜的硬漢子,鏡頭下卻有柔情一面。胡教授語重心長地提醒在場工作人員:「你]記得要增強自己的精、氣、神!面對今次疫情,記得要勤清潔、勤洗手啊!知道嗎?」他溫馨提點希望大家身心都要繼續掙扎,正面渡過難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