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高級智能長形喇叭Sonos Arc

2020-07-13
■智能長形喇叭Arc■智能長形喇叭Arc

文︰JM

日前,Sonos推出全新高級智能長形喇叭Sonos Arc,為大家帶來逼真如親臨現場的影院級音效。Arc建基於品牌的創新家庭影院音響技術,透過軟件程式及支援Dolby Atmos,讓聽眾沉醉在每顆聲音的細節、每段清晰的對話、每下激盪心靈的低音旋律。

作為長形喇叭,Arc更可串流不同設備,播放電視及音樂等,關上電視亦可播放podcast和收音機節目,加上以全新聲音體驗平台操控,提供聆聽、控制及擴展系統的選項,一副Arc長形喇叭就可輕鬆建立強大的家庭影院。

Arc 備有啞黑及啞白兩色,備有270度弧型塑料喇叭網及圓滑無縫的外殼可廣角輸出聲音,你可將Arc設置在電視機前方,或使用訂製壁掛支架固定在牆上,然後簡單以HDMI eARC 或ARC連接電視設備。它已於上個月全球上市,香港官方定價為HK$7,899,顧客可於trysonos.hk預訂,產品同時於豐澤指定分店發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