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便攜式流動硬碟WD My Passport

2020-06-15
■My Passport白色版■My Passport白色版

Western Digital旗下WD My Passport便攜式流動硬碟系列於去年IFA發布後,其色彩奪目和輕薄設計獲用家歡迎。日前,品牌加推My Passport白色新款,讓用戶能夠儲存大量照片、影片、音樂和文件之餘,亦不忘增添生活色彩,按喜好配襯電腦的顏色。

這便攜式流動硬碟現提供黑、藍、紅、白四款顏色選擇,容量高達5TB,流動硬碟已針對Windows 10作業系統進行了優化,並配備了可以向後兼容USB 2.0的USB 3.0連接器,用戶開封即可使用。

其小巧輕便的外觀設計除了擁有大容量空間,它亦附帶了品牌Discovery軟件來支援Security(密碼保護)及Drive Utilities,更配備Backup軟體,確保用戶的重要檔案備分到My Passport 硬碟,並享有三年有限保養。從1TB容量到5TB容量不等的版本供用戶選擇,售價由HK$499(1TB)起。■文、圖︰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