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世嘉迷你街機頂級享受

2020-07-13
■Astro City Mini可玩到原汁原味的《VF》。■Astro City Mini可玩到原汁原味的《VF》。

文:FUKUDA

由於去年復古主機Mega Drive Mini大收旺場,今年正值60周年的世嘉食髓知味,不單在10月6日推出昔日手提機Game Gear的袖珍復刻版(共分四色,每款收錄四款不同遊戲),日前還突然公布名為Astro City Mini的迷你街機將於12月上市。這部迷你街機外觀取自世嘉著名街機機台,配以質料上乘的控桿和按鈕,讓玩家重拾機舖感覺;更對應外接手掣和HDMI輸出來達至在大電視雙打的效果。廠方會把36款經典街機名作收錄其中,已知包括史上首款3D格鬥遊戲《Virtua Fighter》(《VF》)、流暢度十足的橫向動作遊戲《獸王記》和未曾移植過家用機的《戰斧》續集等,售價大約為1,030港元。

此外,世嘉最近亦在Switch推出了表現手法荒誕迷幻的「智力追女仔」遊戲《凱薩琳Full Body》以及強身健體跳舞類作品《Zumba Burn It Up!》,適合不同玩家需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