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Hellblade 2》盡顯Xbox潛能

2020-06-15
■《Hellblade 2》藉強力引擎展現超高水平畫面。■《Hellblade 2》藉強力引擎展現超高水平畫面。

機能上絕不遜於PS5的Xbox Series X,最近獲微軟大讚性能出眾,尤其自家開發團隊Ninja Theory操刀的《Hellblade 2》更採用威力強大的遊戲引擎Unreal Engine 5,可預期完成品的畫面表現會較現役平台超班不少。連同Xbox One X主機連遊戲套裝狂減至$2,398(至本月21日為止),Xbox家族的聲勢可謂相當凌厲。

另一方面,世嘉為慶祝創辦60周年動作頻繁,包括預定10月6日推出新復古主機Game Gear Micro,共分四款顏色各自收錄不同遊戲,買齊全套至少花費逾$1,500。Bandai Namco的PS4期待大作《高達EXVS極限爆發》亦由本周六起召開一連六星期的早鳥試玩活動,以迎接7月30日正式開售。■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