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何君堯宣布參選 制止亂港「35+」

2020-07-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現任新界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團隊前晚在facebook發布視頻宣布競逐連任。他們說,自己沒有鐵票、沒有政黨,但有一心一意服務香港的心,呼籲大家為團隊投票,絕不能讓攬炒派實現「35+」。

何君堯宣布組成了參加今年立法會新界西地區直選的團隊,「我們沒有鐵票,沒有樁腳,但靠一顆熱誠的心,為香港服務。」他呼籲每一位,請大家把票投給他們這個「一心一意為香港服務」的團隊。

網紅大衛Sir宣布加入何君堯團隊,他說,「我們沒有政黨、沒有鐵票,但是我們有大家,我們是敢言護港,始終如一的何君堯團隊。」

網紅黑超哥亦在視頻中宣布,加入了何君堯團隊,他說自己支持何君堯因為其「敢做、敢為、敢言」,呼籲大家全家總動員支持何君堯團隊。

宣布加入團隊的華記則表示,參選的目的是支持何君堯,絕對不可以讓攬炒派實現「35+」。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