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肉搜謀害命 滋擾又意淫

2020-08-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思文)修例風波至今,攬炒派針對異見者的網絡起底已經被武器化,高院早於去年12月頒出臨時禁制令,禁止起底警員及其家屬,但近日攬炒派的起底風氣變本加厲,不單起底公開姓名、相片等資料,甚至對警員子女發出「生要見人,死要見屍」的死亡恐嚇,又組織「連登仔」對警嫂店舖賬號進行惡意投訴,揚言要「好好關照」等。

網民「Joey Ko」昨日在facebook專頁「真香港人Online黃色經濟圈」上,再度公布西灣河持槍警員與其兩個女兒的合影,再爆出兩名女兒目前均在英國留學,甚至發出死亡恐嚇:「生要見人,死要見屍」,揚言要讓警員子女為「所有『被自殺手足』墊屍底」。

facebook網民「Gary Tang」亦鼓吹要「『國際巴』做洁v。「五仁月餅好好食」就稱要英國「手足」爆料。「Stephen Aus」更暗示在英國可以做的事非常多,並暗示稱:「英國『手足』有槍。」「連登仔」亦發帖討論如何讓警員子女的個人信息在國外廣傳,更貼出不少Twitter起底帖文,要「連登仔」一齊「打鍵戰」。

除此之外,警員家屬經營網店生意亦慘被攬炒派騷擾和起底。「連登仔」近日就起底多個網店的Instagram賬戶,聲稱網店是警嫂所開,組織「連登仔」一起對其進行騷擾,要「賀一賀佢」,並貼出該名女士多張性感照叫大家「踴躍問價」,不少「黃絲」更對該名女士的胸部評頭品足,又不斷對警嫂相片作出不堪入目的侮辱性評論。

更有「連登仔」已經「跟隊」惡意舉報被起底的Instagram賬戶,更晒出「投訴成功」的截圖邀功。「擘大眼堐探N話」見狀相當興奮,更說:「今個星期新開張,下星期就執×驉C」連登仔「何夭壽」就貼出另一間據稱是警嫂所開的網店,要各位「做洁v,「民以食為天」更建議其開新帖,「推到佢×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