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網民「質疑」12港人蛇家屬係「戲子」

2020-09-13
■12名涉嫌潛逃被內地拘留的港人家屬見傳媒,網民「質疑」這班家屬是「戲子」。香港文匯報 記者  攝■12名涉嫌潛逃被內地拘留的港人家屬見傳媒,網民「質疑」這班家屬是「戲子」。香港文匯報 記者 攝

由陳彥霖死因庭召開到日前作出裁決,攬炒派就不斷質疑在庭上作供、「真人露相」的陳彥霖母親是「假的」、「戲子」,就算庭上呈上有關的DNA報告,班人仍然炒作陰謀論。昨日,一班自稱12名偷渡被捕的香港黑暴分子的家屬舉行記者會,全部身穿黑衣戴黑超蒙晒面,有網民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質疑」呢班人係「戲子」。

質問不為還陽死者開記招

「時聞香港」fb專頁昨日轉載了有關人等的記者會新聞,並引述有網民質問:「823班暪(瞞)逃,犯民不出一個月便找到他們的家屬開記招。點解831(太子站事件)班還陽死者的家屬或死者本人,到今日犯民仍不替他們開記招,交代當日被殺和棄屍情況,以及如何還陽?犯民是否有狫蘄f?」

「Kelly Chan」說:「問得好!這些問題,『泛民』難以解答,更懷疑這十二位朦(蒙)面母親是否......扮野(洁^臨記?」「Pedro Ortega」回應道:「正如黃絲話陳彥琳(霖)媽咪,外公是假冒,而這些家屬都遮到密不透風,好大理由相信他們是假冒的,請他們先做DNA驗證。」

「Lai Lai」就建議執法部門,「這班人如果係家屬,原本計劃在臺(台)灣接應暴徒的,一定是剛從臺(台)灣回來,所以被隔離了14日,現在才能亮相,查下這些人做出入境記錄,一定可以踢爆佢]!」

唔少人就重提被攬炒派抹黑成洪水猛獸的逃犯條例修訂。「Laihing Cheung」道:「逃犯條例你地(])又要反,而(M)家又話騿]係)香港人犯鱆k咪交番(返)比(畀)香港處理喎,都未有相關條例喎咁點搞呢,而(M)家又識得叫香港政府同警察幫手,唉...你地(])想點呢?」

「Yip Paul」揶揄:「而(M)家佢地偷渡潛逃離開香港,一心一意去臺(台)灣呀,你地(])班垃圾點解要迫香港政府接佢地返尼(薄^香港尼(呢)個地獄?應該叫臺(台)灣民進黨去大陸救人儦嚏I」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