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奪冠》9月25日內地上映

2020-09-14
■《奪冠》提前5天搶跑國慶檔期。■《奪冠》提前5天搶跑國慶檔期。

香港文匯報訊 由陳可辛執導電影《奪冠》(原名《中國女排》)宣布於9月25日在內地上映,而官方海報亦已曝光,提前5天搶跑國慶檔,也將成為觀眾在影院看到的首部2020年春節檔影片。

據悉,目前定在9月25日上映的電影是《菊次郎的夏天》,9月30日上映的有由唐季禮執導,成龍主演的《急先鋒》,10月1日上映的則包括《我和我的家鄉》、《一點就到家》及《姜子牙》等。

《奪冠》原名《中國女排》,由陳可辛執導,鞏俐、黃渤、吳剛、彭昱暢、白浪、中國女子排球隊領銜主演,曾定檔2020春節上映,後因新冠疫情關係而押後上映。其故事跨越35年,從1981年首奪世界冠軍到2016年重返世界之巔,致敬幾代功勳,再現中國女排這支王者之師一路的荊棘與榮光。這部講述中國女排故事的影片因為「女排精神」未映先火,幾乎每部預告片都會成為熱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