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探楊怡B女多規矩 楊卓娜入屋前要沐浴更衣

2020-09-14
■ 右起:伍文生、楊卓娜、黃穎君及梁芷珮出席頒獎活動。■ 右起:伍文生、楊卓娜、黃穎君及梁芷珮出席頒獎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卓娜、伍文生、梁芷珮及黃穎君昨日出席頒獎活動,姍姍來遲的楊卓娜表示近日疫情稍為緩和,很開心見到那麼多人。看到現場很多人都未有戴上口罩,問到家中有小朋友的她會否擔心?她坦言:「都驚謘A咁人]講洇痝洫臐C」她表示返到屋企她會全身消毒,因女兒經常指她防疫意識太低,她苦笑說:「全家都啄住我,因為我出街比較多,所以返到屋企,佢]要淨化我個人。」

近日除了忙於拍劇及出席宣傳活動外,她還有做KOL教烹飪,她說:「我本身都鍾意煮洐飽A想開個網上頻道拍短片教煮R,(幫妹妹楊怡整陪月餐單?)冇呀,我]好少見,已經兩個月冇見過佢,因為呢排忙開工,而且佢都想我隔離鴷。」她又透露楊怡要求她上屋企前要做足消毒工夫:「我去探BB前要沐浴更衣,入屋前又要全身360度消毒,再帶埋衫去換,(妹妹要求?)係,佢老公(羅仲謙)鰜峊瓥戴口罩,(佢好緊張?)緊張係應該。」

伍文生妻兒離港避疫未返

前無並嶺伍文生表示其經營的食肆,在疫情下生意不單沒有下跌,反而有增長:「我間食店主力做外賣,不過外賣要運費,生意冇話跌幾多,仲有虃W長,但整體上人流係少驉C」另伍文生透露太太與子女自今年1、2月去了澳洲避疫後就一直未有返港:「因為太太以前鷊磽a讀書,諗住返去避疫,點知一去不返,七月中已鷊磽a開學,原本係計劃小朋友幾年後先過去讀書。」現時他要兩邊走。

梁芷珮昨日偕同女兒出席活動。她透露稍後母女檔上陣拍洗手液廣告,她笑說:「第一次同個女一齊拍廣告,今次酬勞有6位數。」芷珮表示受疫情影響,旅遊節目暫時開拍無期,但她已茪熐`集東歐的資料, 如節目能成功開拍,將要離港個多月,打算偕同細仔及細女同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