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5齣主演劇連續播破紀錄 高海寧望《反黑》開續集

2020-09-14
■ 高海寧不擔心觀眾會對她生厭。■ 高海寧不擔心觀眾會對她生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張振朗、馮盈盈、高海寧、湯怡、蔣家旻和賴慰玲等人昨日返電視城宣傳《反黑路人甲》結局篇,眾人分組大玩扯大纜和爆氣球遊戲,競猜誰是幕後大Boss,最後張振朗勝出卻被監製要求背上賴慰玲行石春路,狀甚痛苦。

高海寧日前色誘王浩信一幕也成為話題,胸前大特寫令觀眾看到流鼻血。高海寧笑稱不少朋友都有截圖給她,同事們也讚她演得好,因為重點不在身材,而是出來的氣氛搞笑。」對於胸前被拍攝大特寫有否尷尬,高海寧說:「拍攝時真的會尷尬,因為人生第一次被這樣拍,記得拍攝時連攝影師都笑出來,原來他都未試過這樣拍。」高海寧也希望原班人馬再拍續集,但就要安排多幾個男角給她們7個女主角。提到緊接《反黑》出街的《C9特工》也是高海寧擔正,她已破TVB紀錄連續四劇加一套內地劇推出,她不擔心觀眾會對她生厭,一來她已年多沒有劇出街,而且每部劇的角色性格也不同。

湯怡表示劇集愈近尾聲愈感不捨,很期待她們7個女角圍住王浩信屍體喊的一幕,因為要她們互相配合情緒,足足拍了3、4個小時,是一次大挑戰。湯怡想演像「水姐」蔣家旻這種剛強烈女的角色,甚至開續集由她來演話事人。

日前張振朗與王浩信車廂一幕激吻戲成為焦點,振朗稱雖然只錫了一次,但就拍足兩日,因為他全程忍不住笑要補拍其他鏡頭。而振朗與賴慰玲一樣也深受觀眾喜愛,他透露結局篇他們的關係會峰迴路轉,自封為四聯幫的「神鵰俠侶」。至於有沒有機會開續集,振朗稱不妨再拍,但要看監製意思,笑稱若有續集怕要再漂頭髮,也不知跟王浩信可以再做什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