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和發會會長林廣兆到訪旭達國際物流集團

2020-10-09
■林廣兆(左)到訪旭達國際物流集團,蘇永安(右)帶領員工熱情接待。■林廣兆(左)到訪旭達國際物流集團,蘇永安(右)帶領員工熱情接待。

日前,香港中銀國際副董事長、香港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會長林廣兆專程到訪旭達國際物流集團,恭賀該公司喬遷誌慶,並向董事會及各位員工表示親切慰問。旭達物流董事長、香港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永遠榮譽會長蘇永安,及全體員工熱烈歡迎林廣兆到訪,並予熱情接待,賓主握手言歡,倍添溫馨。

林廣兆向旭達物流經營團隊衷心致意,對公司蒸蒸日上的業務發展深感欣慰。他還與員工們親切會談,詳細詢問大家的工作及生活情況,高度讚揚全體員工在疫情期間同心協力,堅守崗位,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並勉勵公司管理層及員工上下團結一致,風雨與共。臨別之前,林廣兆除與員工們合影留念外,還餽贈賀節果籃月餅及親筆題寫的墨寶「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祝願集團把握新機遇,迎接新挑戰,再創新成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