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韓國10月文化節開幕公演將網上舉行

2020-09-28

由駐香港韓國文化院及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合辦的第10屆韓國10月文化節,今年以「同行」(Better Together)作為主題,將於10月至11月期間舉行逾20場的線上活動,包括表演、展覽、韓食及電影等,為受疫情影響的香港市民打氣。

韓國10月文化節2020的大部分活動將移師網上舉行,而展覽等個別活動則繼續於實體場地舉辦。踏入10周年,文化節特地以「同行」(Better Together)為主題,答謝香港大眾一直以來對韓國文化的熱愛,希望以豐富多彩的活動送上祝福和關懷,與港人逆境「同行」。

第10屆韓國10月文化節將透過不同網上平台提供一連串精彩的重點節目。首先有國立國樂管弦樂團線上音樂會「同行」開幕公演,由國立國樂管弦樂團演奏精彩絕倫的韓國曲目,以及為香港觀眾準備的廣東歌特別舞台。CLC成員Elkie莊錠欣將擔任特別MC,以廣東話主持開幕公演。

國立國樂管弦樂團為國立劇場的專屬藝術團體,自1995年成立以來,致力以國樂演奏現代曲目,為世界各地觀眾帶來優質音樂。國立國樂管弦樂團雲集70多位專業演奏家、國內外著名作曲家及指揮家,利用韓國傳統樂器進行各種演奏會。配合韓國10月文化節的主題「同行」(Better Together),國立國樂管弦樂團亦準備了同名的開幕演出線上音樂會「同行」。位於韓國的樂團將透過線上直播,向香港觀眾送上樂團創作的曲目、二胡協奏曲及盤索裡協奏曲演奏。直播後,影片將於韓國文化院YouTube頻道公開至10月9日。

日期及時間為2020年10月3日,下午3時。

直播頻道,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YouTube 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hRhvCCGlOCprqVcf_n4k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