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港基義工送暖迎中秋

2020-09-28
■謝加利聯同港基愛心義工隊成員探訪獨居長者和兩老家庭,並送上祝福和應節禮物,一同歡慶中秋佳節。■謝加利聯同港基愛心義工隊成員探訪獨居長者和兩老家庭,並送上祝福和應節禮物,一同歡慶中秋佳節。

港基物業有限公司(下稱「港基」)一直心繫社區,積極履行社會企業責任。中秋佳節將至,港基成立的「愛心義工隊」今年再度與明愛鄭承峰長者社區中心(深水鶠^合作,日前探訪深水鶧狤W居及兩老共住的長者,向他們送上防疫物資、生活物品,以及月餅等禮物,同賀佳節。

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謝加利表示:「愛心義工隊一直堅持初心,回饋社會,在疫情的陰霾下,透過持續探訪,為彼此的生活注入正能量,繼續將傳揚關懷及服務社群的精神帶進社區。」

今年是港基「愛心義工隊」成立15周年,義工隊多年來積極舉辦和參與不同的義工活動,將愛心帶給社區不同人士,並已連續12年榮獲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頒發的「壹萬小時義工服務獎」,去年更獲得「香港義工團(商界團體)最高服務時數獎-銀獎」,以及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公民教育委員會頒發「第10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嘉許標誌(義工隊組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