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普寧同鄉聯誼會敬老中秋賀禮活動舉行

2020-09-30
■普寧同鄉聯誼會敬老中秋賀禮活動舉行。■普寧同鄉聯誼會敬老中秋賀禮活動舉行。

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於今年3月份疫情嚴峻時,向每位會員派發一盒口罩。至5月份因應社區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給大家的工作、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和困難,該會特別發慰問信予全體會員表達關懷,並隨信函附贈超市禮券,以表心意。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不穩定,該會每年一度的敬老活動一直未能展開。為減低疫情傳播風險,保障大家的健康,今年的敬老活動改變形式。中秋將至,該會為65歲以上的老友記以及該會的其他屬會長者們準備了貼心禮品福袋,內有蝦子麵一盒、餅乾一盒、香港製造口罩一盒、搓手液及抗菌噴霧各一支(在外用餐時,抗菌噴霧可用來消毒碗碟餐具),以表該會對各位長者的尊敬和關愛之心。同鄉會將繼保持發揚敬老揚孝的優良傳統美德。

該會出席敬老中秋賀禮活動的有會長許義良、常務副會長張永明、副會長陳少洪、副會長曾祥裕、顧問陳秋旺、秘書長陳榮欣、總務主任王文生及各屬會首長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