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秀娜曾因減肥壞腸胃

2020-10-17
■周秀娜(左)日前跟彭秀慧合力炮製「白菜素豬肉餃」。 ■周秀娜(左)日前跟彭秀慧合力炮製「白菜素豬肉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依江)性感女神周秀娜日前為彭秀慧主持的節目《自煮女人最漂亮》擔任壓軸嘉賓,合力炮製「白菜素豬肉餃」,周秀娜透露自小腸胃麻麻,試過入醫院洗胃。

周秀娜身材苗條,想不到是「食得」之人,飲食習慣亦不健康,最愛吃炸雞、薯條等油膩食物,連彭秀慧都難以置信:「我以為你只會吃沙律!」周秀娜自爆小時因被叫「肥妹」而令自信心受打擊,食量大減亦變得挑食,或令腸胃變差,之後飲食稍有不當便馬上出現反應。「試過跟親戚的孩子一起在沿路小食檔吃早餐,之後他們全都肚痛,但回家休息後便沒事,唯獨我要入醫院吊葡萄糖水、洗胃,很可怕,記憶猶新。」

周秀娜出道初期因寫真集而聲名大噪,現時她亦不排除會再拍寫真:「都會想拍,可能會選擇用作去紀念某一件事,就會拍一輯寫真啦。」彭秀慧就舉例,可能是周秀娜要結婚,就作為婚前「最後一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