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克勤《格林童話》獲五台冠軍

2020-10-17
■李克勤透露今次歌曲的創作及MV拍攝,均帶來不少新面孔。■李克勤透露今次歌曲的創作及MV拍攝,均帶來不少新面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克勤的全新廣東歌《為食熊貓》於昨日推出,歌曲故事講述一對情侶因為疫情關係,大家不能外出見面,連約會吃飯也不能,只能靠叫外賣、隔蚨極幕談情,跟現下生活常態相當切合。

為了給歌迷帶來驚喜,今次歌曲的創作及MV拍攝帶來不少新面孔。克勤表示:「我鶼X年前鴾@個頒獎典禮上,講鱄荂y西裝論』,用西裝比喻自己歌曲風格。我嚘q係走西裝鵀釆蘢蘀u,但鰫狾陬P子當中其實係有鼜oung line。今次呢隻歌可以話係呢隻唱片入面鴶oung line。所以會見到隻歌搵髐@班年輕嚜s作班底,作曲、填詞、監製,成個歌曲編排都係比較走年輕儭蘀u。」MV方面,克勤這次不會於MV中演出,但他特別找來人氣網絡平台「微辣」合作,由豪Dee、佩男及Yelo分別擔任MV男女主角。

此外,克勤今年首支派台的廣東歌《格林童話》獲得五台冠軍,對於歌曲得到好成績,同時亦是首位擁有五台冠軍歌的登頂男歌手,克勤表示十分開心:「因為今次疫情關係,其實今年留鰣輕黈伅’h好多,所以多鬫n多時間做唱片,比起之前做唱片黈伅’h鬫n多,擺鰫O隻唱片黈伅’P心機相對都好大,咧鴗郊x冠軍好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