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城城評愛妻舞姿OK 考慮個唱上共舞

2020-10-17
■城城鼓勵大家一定要有正向思維。 ■城城鼓勵大家一定要有正向思維。 

分享克服傷患經歷 勉勵積極面對困難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城城)聯同電影《麥路人》導演黃慶勳昨日出席《香港賽馬會HappyWednesday攜手發放正能量》線上錄播,透過分享勉勵大家在疫境下更需要抱蚇n極態度發放正能量,從「善心」、「仁慈」、「快樂」出發,城城更以自身的挫折經歷如何克服挑戰,希望大家齊齊打敗負能量往前行。與此同時,城城會將善心精神傳承給兩個囡囡,更透露會一家人共舞散發歡樂,並大讚二個女兒詠希(大寶)和詠萱(二寶)遺傳了爸爸的跳舞天分,老婆方媛也不錯,似為老婆平反被指舞姿笨拙之說。

城城相信大部分朋友在疫境下會引發出負能量,所以透過分享去鼓勵大眾釋放正面生活態度,在他的演藝工作上曾經都遇上很多障礙,城城深信沒事情是解決不來,明天會更好:「要懂得在思想和身體上作出調節,可以從運動和美食上去紓緩,量力而為去幫人。」提到四大天王各捐出100萬元助業界基層,城城承認有捐錢,但一切由公司處理,他會身體力行去出一分力幫人,同時會教導女兒存善心,城城稱:「女兒年紀輕,未必很懂,但就會教她們基本禮貌,收到人家的東西要講多謝,學識感恩。」

城城希望大家要處理好情緒,不好「屈出病」,他以自身經歷說:「記得多年前為演唱會去曬太陽燈,因忘了戴眼罩,不慎曬傷眼睛以致發炎,當時會提醒自己不要受影響,幸而正式演出時已沒事,又有一次開騷時整傷腳,結果要紮住紗布上台,入行最難忘是接拍「孫悟空」,臉上黐滿膠水和毛,導致皮膚敏感,苦不堪言,不過每次遇到困難,便會警惕自己放鬆心情,不要輕易放棄,便能成功跨過。

兩女遺傳父親跳舞天分

早前城城老婆方媛的一段熱舞影片成為話題,有網民狠批其舞姿動作笨拙,四肢不太協調,叫她在家多跟天王學習,當問到城城有否教老婆跳舞時,他笑說:「佢有老師教,唔使我教,我都好忙,不過我都欣賞佢沒有接受過專業跳舞訓練,跳得唔叻,但都去接受挑戰好好學習,每日帶完囡囡上幼兒班,便會利用空餘時間學舞,(她有跳過給你看?)沒有,通常鰜峊瓥ㄜn湊小朋友,但就有放片給我睇,我對她評價是OK的,以一個沒有跳舞底子,只學過幾堂來說算是有天分,只是未發掘出來,(有向你請教?)有問過我,她跳得不錯,(演唱會上夫妻檔一起共舞?)咁緊要,使唔使一家上台,等我克服到困難先,(驚佢踩到你隻腳?)唔係,我講笑,最緊要大家開心,等我考慮下,(現實中試過一齊共舞嗎?)諗唔起,同埋兩個囡囡一齊就有,因為開音樂引小朋友跳舞時,我們四個便一齊跳,每一個都跳得好叻,兩個女遺傳鬻琣雩齠R天分,兼非常活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