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艾嘉一把聲演繹十三個角色

2020-10-26
■ 張艾嘉在現場觀眾面前朗讀演繹說書舞台作品《魅》。■ 張艾嘉在現場觀眾面前朗讀演繹說書舞台作品《魅》。

香港文匯報訊 一連兩場由進念二十面體製作、張艾嘉小姐現場朗讀演繹、台灣著名鋼琴家嚴俊傑在台灣同步串流彈奏演出的說書舞台作品《魅》,已於前晚在香港文化中心順利完成!

這齣上年於台灣第一次上演的舞台作品今年移師香港剛巧遇?疫情,令鋼琴家嚴俊傑未能親身來港一同演出,但進念利用最新的舞台製作及串流科技,將香港及台灣兩地無縫配合,締造出歷史性的一次舞台演出!為現場觀眾帶來嶄新的體驗。

今次亦是進念今年以來第一次有現場觀眾的表演,觀眾對於張艾嘉能夠以一把聲音分飾十三個角色,隔空與嚴俊傑的鋼琴演奏完美地演繹五段精靈故事表示非常欣賞!

這兩晚出席支持的嘉賓?多,包括有汪明荃、甘國亮、梁詠琪及其丈夫、何超儀、霍啟剛夫婦、楊凡、施南生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