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安俊豪兼職幫補家計

2020-10-22
■安俊豪視甄詠珊為貴人。■安俊豪視甄詠珊為貴人。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安俊豪(Simon)昨日為新歌《KEYMAN》拍攝MV,適逢今個月29日是他的31歲生日,公司旗下的歌手藝人,包括甄詠珊、蘇家欣、吳啟釗、孫儀凌突擊Simon的MV拍攝現場探班,送上蛋糕給Simon驚喜。

談到生日願望,安俊豪坦言希望疫情快過去,因胞姐於港龍航空做空姐近10年,而近四五個月來只飛過一次,幸好有老公照顧,現時惟有在家照顧子女。

疫情下仍能有MV拍,他指公司在疫情下簽了幾位新人,連自己在內增加至8位藝人很犀利。問到可擔心會分薄資源?他說:「唔怕,反而怕自己做得唔夠好,對唔住經理人。」問到收入可有受疫情影響而減少?他坦言要做送貨、送外賣多份兼職幫補家計:「我唔食,媽媽都要食,兩年前爸爸因病去世我就成為家庭經濟支柱,之前我又借6位數幫爸爸醫病,但下年就當還清,當時情緒有少少抑鬱,打機都會喊,不過公司同事用好多愛扶我起身。 」

身為師姐的甄詠珊亦指安俊豪自從爸爸離世後思想變得成熟,由於兩人識於微時,每逢有工作適合的都會預他一份。在旁的安俊豪亦承認甄詠珊是其貴人,就連演出第一部戲也是對方介紹的,很感激對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