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好爸爸為至愛甘心棄玩貴錶 陳豪自爆半夜有人跳上床

2020-10-21
■ 陳豪和唐詩詠曾花近6位數買錶獎勵自己。■ 陳豪和唐詩詠曾花近6位數買錶獎勵自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豪、唐詩詠昨日出席腕錶品牌的展覽活動,育有二子一女的陳豪喜好收藏手錶,但當爸後便把這份心思放在小朋友身上,不再玩貴錶,笑言「小朋友的學費有排我玩」,但就很享受照顧他們的樂趣,有晚更有人半夜跳上他的床上,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二仔!

陳豪表示喜歡儲錶,尤其現在是爸爸身份,一分一秒都好重要,基本上每日24小時不夠用,唯有用得更「精」,他指:「每晚睡眠時間都可以,不過就會留意小朋友是否蓋好被和叫醒陪去屙夜尿,但好享受照顧他們,(細女最黐身?)不一定,有晚半夜其中一個跳上來我們床上,後來先知道是二仔,(阻礙你同太太二人時間?)不會,有小朋友生活便是這樣,雖然很累和辛苦,卻很享受。」

陳豪收藏的手錶中,最貴一隻價值近6位數字,他謂:「我不追錶款,但會分成初、中、上三級,上級無玩好耐,因小朋友的使費都有排我煩,他們的學費有排我玩,有了小朋友後便會把所有放在他們身上,現時買手錶會揀有GPS,以防小朋友走失可以隨時尋回,(買禮物給太太會縮水?)咁又無,同以前一樣,只會減自己的一份。」

說到有傳舊愛廖碧兒明年3月結婚?陳豪大方說:「傳隉A確實先,無論如何我都會送上祝福。」

唐詩詠買名錶唔敢戴

單身的詩詠會否羨慕陳豪的幸福生活,她表示:「我同佢生活一樣,屋企都有三個『小朋友』要照顧,就係兩隻老貓和一隻BB貓,每早起來先忙虓蚥U牠們,完全感受到湊仔感覺,學識分配時間,所以將來有自己孩子時絕對無問題。」當問到心急做媽咪嗎?她即拉開話題說心急買禮物逗自己開心,萬一生了孩子便沒時間,更透露第一次出糧賺到錢時,花上接近6位數字買錶獎勵自己,但一直不捨得戴,怕會弄花,只是間中拿出來欣賞。在旁的陳豪取笑她:「唔用就憛A明明新科技都變了舊科技,應該日日戴,戴到爛為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