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星閃閃】新「費托」現身 連中三元技驚四座

2020-11-19
■費倫托利斯(右)完成帽子戲法。 法新社■費倫托利斯(右)完成帽子戲法。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要數西班牙國足的傳奇前鋒,「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必佔一席。今年狂牛兵團卻冒起了另一位「費托」,他正是今仗三破德足大門的費倫托利斯。

費倫托利斯在華倫西亞青訓出道,2017/18賽季升上一線隊,今夏獲英超曼城以2,300萬歐元轉會費羅致隊中。司職翼鋒的他傳球準繩、盤帶技術及門前觸覺皆出眾,幫助曼城捱過中鋒荒,贏得領隊哥迪奧拿重用。他本賽季在國家隊和球會出戰了17場,便有8入球2助攻。年僅20歲的費倫托利斯不僅成為西班牙隊史上第二年輕的「帽子戲法」球員,也是能一戰三破德國隊大門的史上第三人,上一個做到的是英格蘭名宿奧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