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阿仙奴內亂 列斯聯誓借勢突圍

2020-11-22
■史超活達拉斯的側擊能力有助列斯聯於左路發動攻勢。  法新社■史超活達拉斯的側擊能力有助列斯聯於左路發動攻勢。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季開局不順的阿仙奴本周將面對列斯聯的挑戰,不過力爭重回前列的「兵工廠」賽前卻傳出內部不和的消息,球隊的團結及鬥志問題成為主帥阿迪達的最大煩惱。(now621台周一0:30a.m.直播)

有中場艾利尼及後衛哥拉辛拿斯確診的阿仙奴今季表現時好時壞,上場更大敗於阿士東維拉腳下,球隊近期更接連傳出內部問題,先有大衛雷斯與丹尼施巴路斯於訓練時發生衝突,其後韋利安亦因違反隊內規定前往杜拜度假而受到調查,令不少球迷擔心球隊未能專注於比賽之上,主帥阿迪達表示:「我來到阿仙奴已經11個月,我希望球隊每一場都能以百分百的態度應戰,無論我自己或是球隊均有很多地方要改進,這條路絕不會平坦,不過我對球隊有十足的信心。」

列斯聯今仗有中場主力加雲菲臘斯復出,有這位英格蘭代表隊成員支援前場的班福特,列斯聯攻守上該可變得更為平衡,是役面對不穩的阿仙奴有力借勢突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