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曼城訪愛華頓勢遇考驗

2020-12-28
■曼城的費倫托利斯(右)搶先一步得到皮球。路透社■曼城的費倫托利斯(右)搶先一步得到皮球。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今季表現欠霸氣的「藍月亮」曼城,在周六英超主場輕鬆以兩球淨勝紐卡素,然而球隊在周二凌晨快車作客愛華頓,相信會遇上更大的考驗。(now621台周二4:00a.m.直播)

曼城周六憑根度簡和費倫托利斯的入球,主場以兩球淨勝紐卡素,今季多次失分的他們目前已追至只落後「四哥」曼聯1分。主帥哥迪奧拿賽後表示,球隊踢出了今季表現最佳一仗:「在惡劣天氣環境下,我們今天做得很好,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很難爭取入球,但我們表現很出色,比賽方式很好;就事實而言,這是本季最好的表現。」

曼城於周二凌晨快車將再度登場,作客挑戰近況同樣不俗的愛華頓;後者周六憑基菲爾施古臣一箭定江山,作客1球淨勝錫菲聯,聯賽累積4連勝並暫時升上聯賽榜次席;事實上愛華頓在李察利臣和占士洛迪古斯缺陣下,近期演出絲毫沒有受到影響,今主場迎戰有加比爾捷西斯和基爾獲加因確診新冠肺炎缺陣的「藍月亮」,絕對有力爭逐3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