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多條鐵路停售河北進京票

2021-01-11

香港文匯報訊 據北京日報客戶端報道,2021年鐵路春運自1月28日開始,3月8日結束,共40天。根據鐵路部門發布的「春運購票日曆」,1月10日可以購買2月8日(臘月二十七)的火車票,也就是除夕前3天的火車票,按照往年售票情況,搶票將進入最高峰。除夕當天車票,1月13日起售。目前,京滬、京滬高鐵、京九、京廣、京廣高鐵、京原線河北省內各站暫停發售前往北京地區各站車票。

10日上午,記者撥打010-12306,語言提示為:即日起,在進京列車停靠的河北省各站點,進京旅客進站乘車時需提供72小時內核酸陰性檢測證明。1月9日零時起,旅客辦理1月8日24時前已購河北省內各站前往北京地區各站的有效車票退票時,均不收取退票手續費。在進京列車停靠的河北省各站點,進京旅客進站乘車時需提供72小時內核酸陰性檢測證明。

鐵路部門介紹,自1月9日零時起,京滬、京滬高鐵、京九、京廣、京廣高鐵、京原線河北省內各站暫停發售前往北京地區各站車票。石家莊、邢台地區各站暫停發售前往全國各站車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