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團體批教協播「獨」教壞學子

2021-02-04
●民間團體聲討教協縱容暴力,應立即取締。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民間團體聲討教協縱容暴力,應立即取締。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教協包庇失德教師散播「港獨」思想引發市民不滿,民間團體「香江情.中國心」代表昨日到旺角教協總辦事處,抗議教協維護「黃師」散播暴力,教壞學子,應立即解散。

團體代表分別帶同「聲討教協誤人子弟 荼毒香港青少年」的橫額和「清除『黃師』 刻不容緩」、「教協播毒 破壞法治」等舉牌在教協門外抗議。

沈先生表示,教協近年一直不停散播「港獨」思想,教壞學子做「黑衣人」,有違教師的專業水準,令社會更加分化。教協名義上是教育團體,但從不與暴力割席,反而煽動學生暴動,反對自己的國家,其做法破壞社會安寧。

有學生媽媽參與今次抗議活動,直言現時香港教育失敗,教出六親不認的學生,對此感到十分痛心。

她認為香港年輕人不但要愛國,更要愛自己的家人,而教協向學生傳播錯誤思想,斷送學生前途,應立即解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