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迪園網約「大塞車」

2021-02-19
●有網民貼圖指等候多時仍未能登入迪士尼預約入園網頁。fb圖片●有網民貼圖指等候多時仍未能登入迪士尼預約入園網頁。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政府放寬防疫措施,海洋公園昨日重開,吸引不少巿民預約入內,個別日子的預約名額已告爆滿。另一主題公園香港迪士尼樂園則於今日重開,昨早開放網上預約系統即出現「大塞車」情況,有市民花上三小時才完成預約手續,慨嘆「點解入樂園都要咁艱難」。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表示,由於反應踴躍,令系統繁忙,昨日下午情況已改善,而預約日子名額仍然充足。

迪士尼昨早10時接受巿民網上預約,購買了樂園門票及「奇妙處處通」會員可登入,並在網站內作出健康聲明、提供姓名及聯絡電話等以預約入園日子。10時許,預約系統開始「大塞車」,不少巿民輪候多時仍未能登入,紛紛在社交網站facebook的迪士尼專頁內留言投訴。多名網民表示,昨日上午10時上網登記,至中午12時許仍在等候行列,未能進入預約網頁。有網民則指手機100%電用到無電也未能成功預約。有網民則用了三小時,終於完成預約手續。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回覆香港文匯報表示,由於預約反應踴躍,入園預約系統因此非常繁忙,而情況昨日下午已改善。發言人又表示,暫時可預約日子名額仍然充足,懇請巿民包容及體諒。而重開的海洋公園,昨晨9時許已有數十名市民排隊等候入場,所有訪客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個人信息才可入園。

不少巿民與家人入園遊玩,有市民認為使用「安心出行」方便並安心,已做好個人防護措施,不擔憂會受感染;有巿民也認為在疫情下實施有關措施乃有需要,不認為使用「安心出行」程式麻煩,有入園的兒童則表示感到興奮,期待玩過山車等機動遊戲。

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表示,該園客容量會減低至不超過一半,目前約九成職員已接受檢測,而公園預約系統每日下午5時開放未來14天的名額供訪客預約。目前周末預約情況理想,個別日子更已額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