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時尚高峰(香港)2021」頭炮活動「天然紮染工作坊」將舉行

2021-02-23
■「天然紮染工作坊」導師張駿霖將講解如何化廚餘為染料,為日常衣物創造色彩世界。■「天然紮染工作坊」導師張駿霖將講解如何化廚餘為染料,為日常衣物創造色彩世界。

「時尚高峰(香港)2021」於2021年2月開始,將舉辦一連串活動,以線上線下等多元形式,探討可持續時尚與設計的未來。

頭炮活動「天然紮染工作坊」反應熱烈

「時尚高峰(香港)2021」將於2月26日舉辦今屆首項活動──「天然紮染工作坊」。是次工作坊將教導市民以天然廚餘作染料,為日常衣物創造色彩世界,以代替化學染料、減少污染。參加者既可了解天然染料種類,更可即場進行紮染。

「天然紮染工作坊」反應熱烈,150個網上及現場參加名額推出後迅即爆滿,至今已有逾500人報名參加。工作坊將於2月26日下午2時30分至6時舉行,有興趣公眾屆時可登入以下平台,一同網上參與,了解更多可持續發展時尚及設計。

1.FB: 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summithk

2.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71VdEOS6qI9GmmfCpHk7w

每月不同活動推廣可持續時尚

「時尚高峰(香港)2021」於未來數月將陸續舉辦各種不同的活動,3月份將參與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國際採購匯2021」虛擬展覽,4月份將舉行網上課堂,教導如何選擇可持續時尚的材料及產品、認識及閱讀服裝標籤等。5月份將與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合作,舉辦戶外學習導賞團。

更多「時尚高峰(香港)2021」各活動詳情,可留意網站https://www.fashionsummit.hk及社交媒體Fashion Summit HK的公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